顏寬恒暗酸忽視台中選民!陳柏惟反嗆墮落:你為什麼說謊?
顏寬恒(圖右)暗指他忽略地方民眾,陳柏惟(圖左)反嗆「你為什麼說謊」。(組合圖/翻攝自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刪Q總部」發起罷免立委陳柏惟,10日正式向台中市選委會遞交第二階段連署書,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在臉書暗酸陳柏惟沒有關心地方議題,勸他莫忘初衷。對此,陳柏惟11日受訪時反嗆「顏寬恒你為什麼說謊」,兩人甚至在立法院巧遇,場面略顯尷尬。

更多新聞: 2022選戰民調!侯友宜大勝陳時中29% 智庫籲綠營培養人才 主攻交通

顏寬恒在臉書喊話,他在服務選民時,許多鄉親忍不住抱怨。好的立法委員不需要有四十八小時,您只要專心做好一件事:照顧好海線與烏日霧峰地區的選民,也就夠了。「柏惟兄,寬恒還是奉勸您,莫要遺忘當初您孤身一人來此時的初心,莫要辜負了海線霧峰選民的包容與支持」。

陳柏惟受訪時反擊「顏寬恒你為什麼說謊」,明明兩人每個星期都見面好幾次,或許是顏寬恒身邊有很多蒙蔽他的人,抑或是跟罷免團體走太近,明明在地方上都會遇到,「為什麼要騙你的群眾說我沒有在地方服務?」。

陳柏惟感慨,顏寬恒或許是為了個人政治利益,還是享受當網紅的快感,又或是加入一個詐騙集團政黨,所以才開始說謊,「看著他一步步墮落,在詐騙黨的影響之下,我希望他早日回頭,走向正道」。

兩人激烈隔空交火,卻又碰巧在立法院相遇,雙方互動相當有禮,不過現場氣氛有些尷尬,陳柏惟也趁機邀約「有什麼誤會建議請益的,我們一起聊聊,對罷免團體放的一些不實訊息來當面解釋,希望顏哥哥答應」。

顏寬恒暗酸忽視台中選民!陳柏惟反嗆墮落:你為什麼說謊?
陳柏惟表示,希望顏寬恒早日回頭,走向正道。(圖/翻攝自陳柏惟臉書)

更多新聞: 公投+3Q罷免 基進:藍政治算計 操作極端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