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防疫升級! P. LEAGUE+總冠軍賽第3戰起將採閉門比賽、不對外開放

P. LEAGUE+職業籃球聯盟宣布,接下來總冠軍賽程都改為閉門比賽,不對外開放。(圖/取自P.League+臉書)

國內COVID-19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宣布防疫升級,即日起至6月8日,停辦室外500人以上、室內100人以上的活動。P. LEAGUE+職業籃球聯盟宣布,接下來總冠軍賽程都改為閉門比賽,不對外開放。

今日一口氣新增7例本土確診,其中6例感染源不明。P. LEAGUE+說明,聯盟總冠軍賽接下來賽程包含13日、15日於彰化體育館舉行G3、G4,19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行G5。若有需要的G6或G7分別在21日移師彰化、23日在台北,上述賽程都將進行閉門比賽、不對外開放。

P. LEAGUE+表示,球迷朋友仍可透過民視151台、MOMOTV 75台及聯盟官方YouTube頻道觀賞精采賽事。

相關退票事宜,待台北富邦勇士及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球團另行通知。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