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祖筠不滿「防疫打擊藝文團體」臉書遭網友湧入圍剿秒刪文
更多新聞: 郎祖筠批防疫「乾脆大家倒閉」 深夜139字道歉:心疼團員、不該情緒發言!

今(11)台灣一口氣新增7例新冠肺炎本土病例,也進入了社區感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宣布警戒升級,即日起至6月8日,室外500人、室內100人以上集會全面停辦,不少演唱會與藝文活動都緊急宣布延期,藝人郎祖筠在臉書上發文「防疫是很重要,但繼續打擊藝文團體,乾脆大家倒閉,都不要做了,努力掙扎、吃苦耐勞個屁」引起了關注,隨後雖刪文,仍遭眾多網友湧入圍剿。

郎祖筠不滿「防疫打擊藝文團體」臉書遭網友湧入圍剿秒刪文
翻攝郎祖筠臉書

網友紛紛留言「用不著情緒綁架,好像全台欠藝文團體似的...?」、「郎小姐,請問妳是刪文了嗎?不是覺得藝文活動比防疫更重要?」,郎祖筠親自回覆表示「我並沒有說防疫不對,這當然是最重要的。也沒說醫護人員不辛苦,這些我沒說的話,為何都壓著我的頭,語帶威脅的要我道歉?徒然面臨幾百萬的損失,很心酸。但看到許多人無限上綱。我也委屈。在我們這麼慘澹的情況,我擇讓自己好過一點。如此而已」。

四季線上/林佩玟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