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咖球星「小大帝士」確診武漢肺炎!教士三球員遭隔離

美國職棒大聯盟傳出大咖球星確診武漢肺炎,教士隊當家游擊手小大帝士(Fernando Tatis Jr.)被驗出陽性反應,連同他在內,還有兩位選手因此被列入傷兵名單,此外洋基隊三壘教練內文(Phil Nevin),在施打疫苗後還是確診,目前正接受隔離,但沒有球員受到影響,今天洋基與光芒的比賽照常進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台疫情警戒 愛買、家樂福實聯制、4大超商停借萬間廁所
小大帝士確診武漢肺炎! 教士三球員遭隔離

教士隊總教練汀格勒說,「三人進入武漢肺炎傷兵名單,大帝士馬提歐還有普法,大帝士被驗出武漢肺炎陽性反應,好消息是,目前而言他感覺還好,沒有任何症狀。」,教士總教練面色凝重,對外說明目前球隊狀況,當家球星Tatis Jr.確診武漢肺炎,連同他在內三人遭到隔離。

小大帝士確診武漢肺炎! 教士三球員遭隔離

除了教士少主遭到確診,兩位密切接觸者Profar以及Mateo,皆因防疫規定一同進到傷兵名單,總教練汀格勒回應,「目前大帝士感覺還可以,很開心能透過視訊關心他,他目前感覺還好,當然他受到了打擊,內心的感覺並不好受。」

小大帝士確診武漢肺炎! 教士三球員遭隔離

TatisJr.屬於無症狀確診者,教士隊表示,他並未違反任何的防疫規定,但也沒有透漏Tatis是否曾接接種過疫苗,根據大聯盟防疫指導原則,球員如果因為武漢肺炎進入傷兵名單,只要通過數次陰性檢驗,就能重新加入球隊,不用比照傷兵名單至少待10天的規定。

小大帝士確診武漢肺炎! 教士三球員遭隔離

洋基和光芒系列賽打得如火如荼,但其實在賽前傳出洋基的三壘指導教練PhilNevin確診武漢肺炎,根據《紐約時報》報導,Nevin早已接種過疫苗,但在最近一次檢測中仍驗出陽性反應,目前他已經接隔離,洋基隊選手經過開會,仍決定在這場對光芒的比賽中照常出賽,值得一提的是,洋基與教士兩支傳出疫情的隊伍,都在同一天的比賽中拿下勝利。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宜蘭遊藝場武漢肺炎群聚5確診!全市急消毒 攤商生意掉八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