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奪英超冠軍! 球迷不顧防疫禁令主場慶功

曼城第五度奪得英超冠軍,晚間在曼城主場外,湧入上百名球迷慶祝,但球迷不但沒有戴口罩,也沒有保持社交安全距離,雖然英國近期放寬防疫限制,但球迷的慶祝行為,極有可將成為防疫漏洞。

夜晚的曼徹斯特,伊蒂哈德球場球場前,球迷聚集高唱慶祝歌曲、放煙火、噴香檳,享受奪冠的勝利,英超第36輪焦點戰役,曼聯主場意外,以1:2敗給萊切斯特城,近14輪不敗紀錄遭終結,也幫助曼城提前3輪,第五度奪得英超冠軍,上百位曼城球迷,興奮的直奔球場前慶祝。

球迷說,「絕對是欣喜若狂,我們等了很長一段時間,這是我們們應得的,一切又回到了正軌,這就是和城市成為一體的感覺,雖然不是第一次,但還是很棒,總算每個人在經過一年後,再次在我們的生活中,獲得了一點喜悅。」,球迷興奮到不行,不過顯然卻忘了要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和戴好口罩這些規定,雖然日前英國宣布解除部分禁令,不過仍希望民眾,能夠維持良好的防疫習慣。

球迷表示,「真的很棒,當然他們讓我們等了這冠軍一陣子,但我們太開心了,這是個快樂的日子,這是世界上最好的感覺,我們現在已經贏得了冠軍,現在讓我們繼續前進到冠軍聯賽,並贏得冠軍,拿下冠軍是世上最快樂的事。」,由於疫情限制,球迷目前還不能近球場,但預計下周會開始放寬規定,因此23和曼城,對戰艾佛頓的比賽,將開放約一萬名曼城球迷,進場觀看頒獎典禮。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