砲轟王牌助隊先馳得點 王柏融:非常開心

日職台灣選手最新消息,今晚火腿隊的王柏融,面對歐力士王牌「山本由伸」,敲出本季第一支全壘打,全場3打數2安打、1打點1得分,是火腿隊2:1險勝的致勝功臣。賽後王柏融接受英雄訪問,而且還用日文說,感謝東京巨蛋的球迷,謝謝大家的加油。

日職火腿隊台灣好手王柏融,4月底升上一軍後手感火燙,而且名氣越大的投手,他對戰起來更有心得。週三王柏融面對日本國手、歐力士隊王牌山本由伸,首打席就把球送出牆外。

逮到偏高球路,王柏融敲出今年球季第一支全壘打。比賽中,王柏融也依照日職習慣接受廣報訪問,他說,非常開心,纏鬥到滿球數,有掌握到那顆球。因為對方,也是相當優秀的投手,可以用全壘打先馳得點,是非常棒的方式。王柏融擔任火腿隊先發第五棒指定打擊,首打席全壘打、第二個打席遭到三振,第三個打席馬上又有長打出現。

王柏融上壘之後,最後也跑回本壘得分,總計全場3打數2安打,貢獻1打點1得分,成為火腿隊2比1險勝的致勝功臣,賽後也接受了英雄訪問。罕見用日文回答問題,王柏融雖然接受訪問時,表情有點緊張,但最後還是順利完成。王柏融再繳好表現後,本季打擊率維持在4成55的高檔演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