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疫情升溫 中警臨檢酒店實聯制 酒客疑酒駕拒測 對警咆哮挨罰9萬

本土案例增加,防疫上緊發條!11日晚間,台中市警局多路並進,針對轄區內八大行業,像是酒店,電子遊藝場、KTV等場所,實施臨檢勤務,清查是否落實「實聯制」等防疫措施,也要查有沒有居家檢疫者外出趴趴走。過程中,南屯區有酒客離場時,疑似酒駕拒測,還和員警大聲咆哮。

更多新聞: 旅行社噩夢又來了!國旅公會:營業額蒸發至少2000萬

大批員警,臨檢酒店,舞池內站滿一位位身材姣好的酒店服務人員,一一受檢,包廂內,員警也不能放過,查對身分證,看看有沒有居家檢疫者到處趴趴走。

本土疫情升溫 中警臨檢酒店實聯制 酒客疑酒駕拒測 對警咆哮挨罰9萬

台中市第六分局副分局長蔡期望表示,「我們會針對店家是否落實,實名登記以及戴口罩,最重要是有沒有居家隔離檢疫人員,擅離居住所形成疫情破口。」

台中市警方大動作,多路齊發,全副武裝,口罩手套,一樣不缺,全力鎖定,轄區內酒店、電子遊藝場、KTV等八大場所進行臨檢,是否落實「實聯制」等防疫措施。

本土疫情升溫 中警臨檢酒店實聯制 酒客疑酒駕拒測 對警咆哮挨罰9萬

電子遊藝場內,服務人員,拿著大聲公,不停廣播宣導,請配戴口罩,入口處設置實聯制表格,拉高防疫層級,不容再鬆懈,臨檢查防疫,卻有酒客疑似拒測,和警方起口角。平頭男子,不停和員警嗆聲,火氣很大,口氣很衝,作勢往前,就怕衝突,一旁身材火辣的女性友人,趕緊去面勸阻,將人往後拉,最後男子,提出拒測聲明,警方依法製單扣車,開罰9萬,放人離開,成了防疫臨檢小插曲。

(民視新聞/曾津衫、陳仕承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法庭上師徒首度碰面 青峰母親淚斥「兒子被林暐哲騙十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