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疑車速過快煞車不及 撞上小貨車燒成火球 駕駛命大輕傷

週二上午,花蓮玉里鎮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貨車正準備左轉,要去對向的加油站加油,沒想到後方一輛白色轎車,疑似車速過快,煞車不及,撞上小貨車、導致貨車瞬間變成一團火球,幸好這場車禍並沒有波及到加油站,雙方駕駛都些微輕傷,至於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後續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林森北路女子陳屍浴室 「脖子撕裂傷」警方朝他殺緝凶

一輛藍色貨疑似要左轉,突然一輛白色轎車,從後方追撞,貨車瞬間變成一團火球,事發距離加油站不到30公尺,路人見狀連忙拿起手機報警。白色轎車,車頭損毀引擎蓋變形,被撞的藍色貨車,車斗隆起,底盤嚴重損毀,現場還遺留下燃燒過後的痕跡。

轎車疑車速過快煞車不及 撞上小貨車燒成火球 駕駛命大輕傷

貨車駕駛說,「我車子要去加油,慢慢開這樣我有打方向燈,我準備要切進去的時候,他就從我後面撞上去了。」

事發在週二上午,花蓮玉里鎮,一輛貨車要左轉進入加油站,後方轎車疑似車速過快煞車不及,導致貨車噴飛起火燃燒。白色轎車駕駛手指擦挫傷,被撞的貨車駕駛手部燒傷,雙方酒測值為零。

轎車疑車速過快煞車不及 撞上小貨車燒成火球 駕駛命大輕傷

玉里分局交通組長陳暐傑表示,「本分局同仁到達現場後,立即做交通疏導,並且迅速將傷者就醫,本案依照A2交通事故,做一個受理。」就怕一旁的加油站遭受波及,貨車駕駛第一時間撲滅火勢。至於相關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後續釐清。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掃蕩黑幫男公關 警加強稽查八大場所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