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激似明星正妹報案 高雄4警「插賭年齡」嬉鬧畫面曝光
激似明星正妹報案 4警「插賭」調戲畫面曝。(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外貌酷似「楊冪」的胡姓正妹,因為搭小黃遺失皮包,因此到新興分局前金分駐所報案,沒想到裡頭4名基層警員與胡女調笑聊天,之後甚至「插賭」,要警員們「猜正妹年紀」,最後拿出「警用行動電腦」,讓正妹輸入身分證。整個嬉鬧的過程拍成影片流出,超級傻眼!


更多新聞: 社區感染爆發?新北兵推擬「禁足21天、一周外出3次採買物資」

一群穿著制服的警員坐在前金分駐所的休息區,桌上還有盒裝的鹹酥雞,嘻笑聊天,但仔細聽內容,實在讓人傻眼,「張佐,我們沒吃飽,所以我們又賭了一次,我們猜這個報案者年齡,所以我們又賭了500塊,美女,好了 我們要猜了」坐在畫面右上角,長髮飄逸,長相酷似楊冪的女生,就是4名員警的「插賭標的物」,所有人要猜測正妹的年齡。

荒唐!激似明星正妹報案 高雄4警「插賭年齡」調戲畫面曝光
警員竟直接把「小電腦」轉交到報案民眾手中。(圖/翻攝畫面)

所有人選定後,最後的揭曉方式竟然是拿出「警用行動電腦」,交到正妹手上,其中一名員警手上拿著《小電腦》拿給正妹並說「你先輸入你的身分證字號」,旁邊警員有疑慮,一度阻擋,但畫面左下角的警員,自圓其說「他來報遺失物,我們查證他身份ok」,直到正妹輸入自己的身分證字號,根據上頭顯示的生日,警員們揭曉誰是贏家。

整段在分駐所內的嘻笑影片流出,讓看過的人傻眼「警察這麼荒唐嗎」、「人家來報案,這樣調戲」,根據了解,該名正妹,其實因為搭小黃遺失皮包,因此到派出所報案,希望調閱監視器,找回皮包,沒想到竟被穿著制服且正在上班的警員當成「插賭宵夜」的對象。

更多新聞: 社區感染第2天/林場肉羹、市場攏嘸人 羅東「宛如空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