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唐志中慶10年錫婚  幫韓湘琴過母親節喜見前主播唐可珊同框

42歲藝人唐志中是民視前主播唐可珊的弟弟,也是資深藝人韓湘琴和唐威的兒子,他在 2011 年結婚,今年正好和老婆小咪結婚10年,日前一家五口喜慶錫婚,這次特別也帶著念國小的9歲大女兒香香、8歲蜜蜜和5歲兒子登登進棚拍攝全家福,被問及如何維持婚姻幸福之道,他笑說:「老婆開心是不二法門」,而今年更安排了小旅行讓夫妻重溫戀愛時光。他們透露也因為有了孩子後,生活中添增許多有趣又好笑的點滴,跟著孩子們玩在一起覺得自己都變得幼稚了起來,不過除了用心陪伴之外,更期許自己能夠成為孩子們最好的榜樣,而近幾年較少見到夫妻倆上節目,為不錯過三個孩子成長,近年少曝光的他多靠投資服飾和飲料業維生。

星二代唐志中慶錫婚 老婆開心是不二法門!
照片:林莉婚紗 提供

唐志中的老婆小咪生了三胎身材依舊完美,穿上 LinLi Boutique 莫蘭迪藍色輕紗禮服,展現高雅浪漫風格,實現每個女孩心中的公主夢。而他們的兩個可愛女兒香香和蜜蜜呼應媽媽穿上 LinLi Boutique小禮服和媽媽一起穿起母女裝!

而日前母親節,許久不見的民視前主播唐可珊和媽媽韓湘琴及弟弟唐志中全家人同框為韓湘琴過母親節,韓湘琴提到開心連兩天有兒女幫過母親節覺得開心也祝福大家平安健康,而許久未見的前主播唐可珊笑容依舊甜美,照片中露出一條長腿更顯好身材!

星二代唐志中慶錫婚 老婆開心是不二法門!
照片翻攝自韓湘琴臉書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