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拚防疫!民進黨中央黨部記者室增設隔板 蔡總統隨扈戴上手套
民進黨在記者室增設透明隔板,阻絕疫情擴散。(圖/翻攝畫面)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內昨(11)日爆發7例本土確診,其中新北、宜蘭有6例感染源不明,疫情指揮中心迅速提升疫情警戒至第二級,面對疫情考驗,民進黨中央黨部今(12)日全面加強防疫措施,不僅在記者室增設透明隔板,就連總統蔡英文的隨扈也都戴上醫療手套。

更多新聞: 疫情加劇!女星婚禮倒數3天急喊卡、孫協志提醒:自行承擔結果

面對疫情升溫,民進黨中央黨部防疫作為隨之升級,在10樓記者室的座位上,全部裝設透明隔板,蔡總統的維安人員也全數戴上手套執勤。此外,在採訪的規劃上也進行調整,只讓攝影代表入會議室拍攝,並且透過臉書社群直播,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衛福部長陳時中11日在記者會上宣布,新增7例本土COVID-19病例,1例為案1187接觸者,其中6例感染源待釐清,指揮中心也祭出6大措施力抗疫情。民進黨表示,現在是一個需要更注意、更謹慎的時刻,民進黨全力配合指揮中心的指示,一切以防疫為優先,和全民一起團結防疫、守護台灣。

民進黨中央黨部也呼籲全體黨公職,應立即減少或避免跑攤與參加群聚性聚會或餐會等活動。非常時刻,黨公職更應作為防疫表率,務必謹守防疫規範,外出戴好口罩、注意手部清潔、保持社交安全距離,將疫情傳播的危險降至最低,同時減少防疫人員的壓力,同心協力守住疫情防線。

力拚防疫!民進黨中央黨部記者室增設隔板 蔡總統隨扈戴上手套
民進黨中央黨部防疫作為升級。(圖/翻攝畫面)


更多新聞: 炒作酒精價格?網友發現網購價格漲3倍 民眾:太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