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晏霈雙胞胎妹妹林柏妤和人夫黃靖倫吻戲 ?!怕他沒報備被暗殺?!

卸下體育主播身分的林柏妤繼2017年民視《實習醫師鬥格》和黃騰浩及teddy吻戲後,這次在《女力報到-愛情公寓》和黃靖倫配對成功,情感直接大躍進,一吻再吻,已有經驗的林柏妤只擔心已婚黃靖倫有無和老婆報備,事前還準備口氣清新噴劑給黃靖倫。

圖片:民視提供 

林柏妤和甜姐兒蘇晏霈兩人長相非常相似,常被大家說是攣生雙胞胎而私底下她們也常相約爬山等戶外活動,而蘇晏霈這幾天在《多情城市》中也因車禍意外和何依霈靈魂交換變角頭大姐大,蘇晏霈坦言演出附身之前,自己還非常緊張,因為角色性格突然大變要使壞,讓她演出前拼命拉肚子,好在身邊有黃文星跟藍葦華,他們也給了她很多建議,讓她走入「蔡金枝」的人生,昨晚還在臉書俏皮po文說道:思思暫時要休息了,暫時防疫去,而播出後更詢問粉絲蔡金枝表現如何?粉絲正反意見都有,有粉絲說還是喜歡思思,反差很大看得很過癮,也有粉絲說我不要蔡金枝我要原本可愛的思思!

照片:tvbs 提供

這次林柏妤在戲裡要和黃靖倫上演「幻想吻」、「醉酒壁咚吻」,黃靖倫直呼:「幻想的那一場我沒有想到需要親嘴,所以一點準備都沒有,到現場才發現,原來要親!」而另一場酒醉的戲比較複雜,兩人大概拍了五六次,因為要別人撞到後兩人誤打誤撞親下去,又塑造像壁咚的情境,黃靖倫說:「很擔心我向前衝的力道把柏妤的鼻子給壓扁了。」問到他對吻戲準備,黃靖倫除了做好口腔清潔,更貼心詢問林柏妤喜歡的水果,挑選水果味的口香糖,也分享林柏妤送了口氣清新劑。黃靖倫開玩笑說:「我收到很開心,但想說這個只有跟你對戲的時候才會用,擔心很快就用完了。」

照片:tvbs 提供

黃靖倫聊起拍攝過程,大讚林柏妤非常大方,「拍吻戲完全不會覺得扭扭捏捏,要接吻就直接很乾脆的就來這樣,不過柏妤唯一的擔心是我有沒有跟我老婆說有吻戲」,也自曝戲裡的橋段,不會特別跟老婆報備。黃靖倫說:「老婆應該會明白這是為了工作,不過後來柏妤建議我要跟老婆講一下,她可能擔心被暗殺(笑),我就有跟老婆報備,老婆的反應就是明白,這是為了工作,所以應該OK的。」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