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擴散/「1家4口罩」亂棄賣場推車!她PO圖公審 網齊轟:缺德!
她拍下好市多「最無恥一幕」PO網公審,網友氣炸。(圖/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生活中心/陸俊杰報導

台灣疫情升溫,民眾應做好防疫措施,但今(12)日一名女網友去好市多賣場,看見「最無恥一幕」,拍下照片PO上網公審,照片中的推車內沒有任何商品,卻有4個使用過的口罩被隨意丟棄,貼文引起公憤,網友紛紛怒罵。

更多新聞: 新北疫情警戒!中永和、五股、三重即起全區大消毒

原PO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憤怒表示「今天去南屯好市多,在入口要進去之前準備拿推車,發現了這個景象,心中真的覺得很沒水準,現在疫情升溫中,丟口罩令人覺得可怕,就算不是口罩,平常不能亂丟垃圾這是基本常識吧」,從原PO上傳的照片看出,推車推車內沒有任何商品,但是有2個藍色小口罩與2個紅色大口罩,和一張收據。原PO繼續怒罵「看到照片發現是你丟的口罩的話,請自我感覺丟臉」。

疫情炸了!好市多驚見「最下流一幕」 她轟失格家長:很沒水準
她拍下好市多「最無恥一幕」PO網公審,網友氣炸。(圖/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貼文曝光,網友們也紛紛怒罵「感覺是一家人的」、「旁邊明細應該可以查到會員」、「缺德」、「請問是沒受過教育嗎?」、「現在疫情爆發越來越嚴重,就是很多自以為愛台灣卻根本不愛台灣的人,沒有好好自愛造成的」、「真的要把人抓出來開罰」、「身教真差,從小就看爸媽亂丟垃圾,沒水準」。

提醒各位民眾,首次亂丟口罩者將罰3,600元,再犯者最重可處罰6,000元及環境講習;而未依規定戴口罩經勸導不聽者,將裁罰新台幣3,000元以上15,000元以下罰鍰。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快新聞/請國人勿恐慌! 蔡英文喊話疫苗陸續到位、防疫物資足「小心疫情假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