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全台疫苗打氣旺 陳時中:將增加門診
陳時中表示將增疫苗門診。(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今天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共16例本土感染,另1例為空服員,感染源不明。疫情升溫,不論是公費、自費疫苗打氣旺,因疫苗門診只限於特定醫院,導致預約額滿。陳時中表示,未來會再加開疫苗門診,滿足大家施打的需求。另外,醫護人員已接種了5萬1000人,達全國1成左右。之後也會持續讓站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接種。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萬華2間茶館各1人確診 指揮中心急匡列42人隔離採檢

台灣疫情逐漸升溫,今天爆增16例本土感染,疫情指揮中心也將採取6大方向加強放疫措施,其中包含一週內恢復各醫院的篩檢站,增加普篩率。本土感染確診者爆增,設有疫苗門診的各大醫院出現額滿的狀況,許多人擔心打不到。陳時中表示,因為不是全台所有醫院都可以打疫苗,所以之後會增開門診,滿足大家需求。

另外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也表示,現在全台醫護人員共有5萬1000人已接種疫苗,施打率達1成,未來也會因應疫情變化讓更多的醫護人員接種。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獅子會確診男接觸者10人確診 群聚累計11人染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