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明軒大學演講被罵爆「請這種級數的網紅」 本人3字回嗆:沒禮貌!

被邀請前往大專院校演講,讓鍾明軒飽受批評;讓他回應「邀請的是對方,不是我自己去的」。(圖/翻攝鍾明軒YT)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網紅鍾明軒常針對時事進行評論,辛辣的言論與看法受到不少人關注,先前鍾明軒受邀前往幾所大學演講分享人生經歷,卻被網友批評「學校現在都請這種級數的網紅來演講?」;讓他在影片中回應「我覺得你很沒有禮貌欸」。

對於被邀請前往大專院校演講,讓鍾明軒飽受批評,謾罵留言包括「什麼弱智學校學生會請這種咖演講」、「到底有什麼資格演講?各種雙標,做錯事不承認噁心死了」、「學校現在都請這種級數的網紅來演講?」;影片中,鍾明軒坦言當初會接到學校的邀請,自己也「有些驚訝」,認為有不少比自己更厲害的人,對於這些謾罵言論鍾明軒則回應「邀請的是對方,不是我自己去的」,認為對方「很沒有禮貌」。

被邀請前往大專院校演講一事,讓鍾明軒飽受批評;讓他回應「邀請的是對方,不是我自己去的」。(圖/翻攝鍾明軒YT)
有不少網友在影片下方留言支持,表示「攻擊別人的家庭的留言真的很沒水準」、「雖然我的孩子都讀大學了,我也好想聽您演講耶」、「我就是排除萬難,特意請假兩節課去聽明軒演講」、「現在我知道為什麼大學邀你做講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