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13本土!9人曾接觸前會長4人與萬華茶室有關

國內社區疫情連環爆,13號一口氣再新增13例本土個案,其中9人是獅子會前會長的接觸者,另外4人則是都跟萬華茶藝店有關,而目前透過病毒序列分析,追蹤感染源已經初步找到,各大群聚之間的關聯。

更多新聞: 藍營促買中疫苗被視為認知作戰 學者:統戰幫兇

社區疫情連環爆,13號一口氣再新增13例本土個案,其中9人是獅子會前會長的接觸者,另外4人則是都跟萬華茶藝店有關,而目前透過病毒序列分析,追蹤感染源,已經初步找到,各大群聚之間的關聯。增13本土!9人曾接觸前會長4人與萬華茶室有關指揮中心調查,新北獅子會群聚案中,案1203前會長,傳染給同住妻子和9名朋友之外,又揪出9名接觸者,曾經一起在同間餐廳用餐採檢確診,目前累計來到20例,而萬華相關個案,除了案1220和案1221,也多了3名在不同茶藝館工作的員工。增13本土!9人曾接觸前會長4人與萬華茶室有關他們分別在8號到10號陸續發病,到診所就醫採檢確診,另外還有一名60多歲男性,案1249在5號和7號也有乾咳發燒等症狀,疫調初步追查,他定期會在萬華區活動,很有可能具有地緣相關性,以及案1217,前一天確診的基隆婦人,足跡也被共同列入萬華相關個案,研判也具有區域關聯性,但光是宜蘭遊藝場,加上獅子會前會長群聚,又有萬華茶藝館相關個案,陸續延伸多點爆發,看來已經符合,單週出現3件社區群聚事件,達到第三級標準,但陳時中說,第三級的距離比前一天還遠。強調還不會拉高層級警戒,只是個案社區足跡,如今遍布北台灣,更往南部延伸,中央地方要如何有效圍堵,成為重要關鍵。增13本土!9人曾接觸前會長4人與萬華茶室有關(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搶打疫苗人潮擠爆醫院冷門疫苗翻身變超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