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師私約空姐都染疫!最美女友宣告「1153我男友」竟換劈腿真相
機師私約空姐染疫?最美女友防疫換劈腿真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最衰女友!華航染疫風暴中,案1153是華航機師,而1154則是空姐,兩人在疫調時被查出,上個月29日有「半天接觸」,這個月7號也證實,機師與空姐的病毒定序相同。讓機師在金融業任職的漂亮正牌女友驚覺男友「疑劈腿」!

更多新聞: 513全台停電/為何苦主是「C、D」?台電:上次停電是A、B組

華航染疫風暴中,指揮官陳時中在記者會上公布,案1153機師與案1154的疫調足跡,4/29機師接了完成居檢的空姐出關,兩人到了飛鏢運動酒吧,之後機師又送空姐到集中檢疫所,兩人接觸時間長達半天,當時發言人莊人祥表示,兩人在一起半天在做什麼?屬於私人行程,不便透露。

根據《CTwant》報導,其實案1153的機師有個在金融業任職的漂亮女友,機師確定染疫後,漂亮女友還主動通報公司「案1153是我男友」,積極防疫;但沒想到這個月七日指揮中心證實,染疫機師以及空姐的病毒定序相同,讓兩人長達半天的「私下接觸」有了遐想空間,機師的漂亮女友意外揭發男友秘密,成了疫情之外,最苦情受害者。

更多新聞: 疫情燒!2業者推「疫苗險」 年繳399元最高理賠5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