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買飲料提「13要求」店員PO網抱怨 文爆紅他慘遭解雇

網友PO文抱怨飲料13個客製化要求,貼文爆紅遭解雇。(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國際中心/陸俊杰報導

不少咖啡店都提供客製化服務,讓咖啡口味更適合客人,近日,美國一名咖啡店員工在社交網路上PO文分享,「自己今天想《離職》了」,主要原因則是因為一名來店的顧客,點餐飲料竟然有「13個要求」,沒想到這則PO文曝光,該員工真的被解雇了。

據《NEW YORK POST》報導指出,美國星巴克一名員工喬西(Josie)在推特上PO文抱怨「今天,這件事讓我想離職」,從他拍攝的照片可以看出,顧客愛德華(Edward)點的飲料,密密麻麻擠了13個要求,例如:多點冰、多點奶油、配5片香蕉等等。做這杯超多要求的飲料,讓喬西感到壓力很大於是PO文抱怨。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喬西的貼文在網路上火速爆紅,結果他還真的被星巴克公司解雇。事後,愛德華(Edward)發現了他的訂單在網路被瘋傳,於是透過Instagram聯繫到了喬西,確保他不會陷入麻煩,他表示沒有因被公開訂單感到不高興,而是當成一個笑話,兩人最後成為好朋友。喬西更表示,這不是他碰到最困難的訂單,他在2020年工作時,有一位顧客購買26杯飲料,其中一半有「瘋狂的」客製化要求,他花了10多分鐘才製作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