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曝詹雅雯調養狀況 嘆「希望我的肉長到她身上」
于美人今(13)日現身受訪,親曝好友詹雅雯現況。(圖/三立提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語歌后詹雅雯日前爆出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暴瘦8公斤,今(13)日好友于美人因主持節目《超級紅人榜》滿10週年推出特輯,特別接受訪問透露詹雅雯近況,透露近期調養狀況不錯,胖了1.5公斤。

更多新聞: 鼻酸/《多情城市》劇情放大絕!黃瑄抱著他哭喊:不要死!


于美人曝詹雅雯調養狀況 嘆「希望我的肉長到她身上」
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日前暴瘦8公斤,今日好友于美人也透露她的近況。(圖/葛瑞特音樂提供)


詹雅雯4月時傳出罹患帕金森氏症,暴瘦8公斤,數度住院休養,但也曾現身節目錄影,並參加白沙屯媽祖進香。于美人也透露,詹雅雯日前有回澎湖老家想受大自然,心情開闊後狀況好很多,體重也增加了1.5公斤,于美人也開玩笑說,「如果我能瘦一公斤半我會很開心,希望我的肉可以到她身上」。

昨(12)日公布金曲獎入圍名單,主持搭檔浩子(謝炘昊)入圍「最佳台語男歌手獎」成為此次黑馬,台語進步很多的于美人被問到是否也有意願出台語專輯,她自虧最多只能唱兩句,因為到第三句音就會不準,另外也談到浩子這次入圍金曲獎有鼓勵了她,她開玩笑說:「雖然他入圍金鐘我已經夠不爽了,現在金曲又入圍,還好他是我弟,我也就同喜同賀了。」

于美人曝詹雅雯調養狀況 嘆「希望我的肉長到她身上」
近日台灣疫情擴大,于美人也希望大家互相幫忙,宗教活動上也呼籲暫時不要去廟裡進香。(圖/三立提供)

近日疫情升溫,主持節目《超級紅人榜》原先在下週的戶外錄影緊急取消,于美人呼籲大眾暫時不要到廟裡進香,可改為網路線上拜拜的方式祈求祝福,各行各業都受到疫情影響,不要只專注在自己的痛苦上,也要看看別人,大家要互相幫忙,也透露自己還沒去打疫苗,要先讓給前線的醫護人員優先施打。于美人坦言已經快一年沒見到兒子,今年六月底在瑞士念書的兒子即將放暑假回來台灣,于美人擔心在飛機上是最容易被感染的地方,因此傾向兒子留在瑞士,暫時不要返台。

更多新聞: 氧氣罐無法及時送達 印度醫院數十名患者缺氧而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