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給車追撞自行車!環義賽第六站出事故 大雨.側風成考驗

自行車環義大賽第六站,充滿各種挑戰,車手們除了要面對陡坡、大雨和側風的考驗,還可能遭遇人禍的意外!快步車隊車手謝里(PieterSerry),遭到一輛補給車從後方追撞,當場人仰馬翻,幸好最後沒有大礙,還能夠重返賽道。

更多新聞: 21歲德國體操女將沃絲 喜穿全身包覆體操服

空拍鏡頭捕捉驚險場面,快步車隊選手PieterSerry被從後方追撞,讓他當場倒地,這起意外發生在自行車環義賽第六站,肇事的車輛是TeamBikeExchange的補給車,所幸Serry隨後能夠自行起身,轉身向駕駛抱怨一番後,重返賽道。

補給車追撞自行車!環義賽第六站出事故 大雨.側風成考驗

除了這起車禍,參與環義第六站的選手大多在跟環境奮戰,大雨之外還要面對側風的考驗,義大利中部山居全長160公里路程,讓眾家好手吃足苦頭,經過一番激戰,巴林勝利車隊的GinoMaeder,率先衝線。

補給車追撞自行車!環義賽第六站出事故 大雨.側風成考驗

Maeder以4小時17分52秒成績,成為分站冠軍,賽後他開心的站上頒獎台開心慶祝,但總成績部分,匈牙利好手AttilaValter,總成績22小時17分06秒成功超車,領先第二名車手11秒,穿上象徵領先者的粉紅衫。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輕艇激流史上第一張! 亞運好手張筑涵力奪東奧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