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王」跑阿公店足跡太狂?獅子會聲明急切割:他五股非蘆洲
案1203的前獅子會長曾到過萬華茶藝店。(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國內本土疫情升溫,其中最受關注的前獅子會長(案1203)群聚案,這2天共新增了19例接觸者確診,指揮中心趕緊公布確診者足跡,其中這名前會長曾到過萬華茶藝館,有過「人與人的接觸」,還到過三重、新莊等地方,行程滿檔讓前會長還被網友封為「獅子王」,不過因為一開始傳出獅子王是在蘆洲區的婚宴會館開會,導致部分媒體在報導時,將他誤植為「蘆洲獅子會前會長」,讓原本的蘆洲獅子會相當不滿,發出聲明稿澄清,似乎是想大動作切割。

更多新聞: 高雄女跟父早串通?他曝過程:害醫護被隔離、邊收行李小孩邊哭!


發聲明切割?前會長到茶藝館「人與人的接觸」 獅子會:他是五股的
案1203已經傳染給19名接觸者,衛福部緊急公布他們的足跡。(圖/翻攝自衛福部臉書)

隨著案1203的足跡曝光,外界才發現獅子王生活相當精彩,不但三天兩頭就到茶藝店光顧,也到過按摩店、林口三井等等。可能是擔心獅子王的負面形象影響到獅子會,鷺江國際獅子會就發出聲明稿切割,表示確診的案1203是五股地區的獅子會前會長。聲明寫下「本染疫事件中前會長,其是隸屬於五股區的五股獅子會,並非屬於蘆洲地區獅子會或新北地區獅子會,此活動為五股獅子會每月行政幹部之例會會議,雖然此次五股獅子會開會地點是選擇了某蘆洲餐宴館,應該可以歸納為單一事件」。

發聲明切割?前會長到茶藝館「人與人的接觸」 獅子會:他是五股的
蘆洲地區獅子會發出聯合聲明,否認案1203是旗下獅子會前會長。(圖/讀者提供)

聲明還提到,因為這次獅子王染疫事件,讓不少蘆洲地區的獅子會員,無端受到外界猜疑,也重創了社團多年來辛苦建立的形象,所以這次才會發出聲明稿,表明這名確診者是五股獅子會的會長,跟蘆洲沒有關係。這份聲明稿大動作切割,似乎就是不想跟生活複雜的獅子王扯上關係。

「獅子王」跑阿公店足跡太狂!獅子會聲明急切割:他五股非蘆洲
蘆洲地區獅子會發出聯合聲明,否認案1203是旗下獅子會前會長。(圖/讀者提供)
更多新聞: 高雄也淪陷?小港健身房PO「停館公告」 網友驚:館內有確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