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集嘉賓就邀周杰倫?孫協志、王仁甫升格製作人直呼:喜歡哪個女來賓就發她
首度升格為製作人的孫協志和王仁甫,全新節目《明星許願池》邀粉絲一起獻策,兩人開玩笑稱製作人權力好大、好爽。(圖/翻攝「明星許願池」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去年入主民視的孫協志、王仁甫,聯手主持綜藝節目《幸福保衛戰》,收視相當亮眼的情況下,卻被粉絲發現不斷重播,頻頻在臉書粉絲團洗版詢問,而兩人最近也公開最新動態,表示節目將改版並更名《明星許願池》,兩人直接升格為製作人,並邀請粉絲一起獻策,想看哪位明星上節目、想看哪些特殊表演,都可以直接許願,讓兩位製作人替你圓夢。

更多新聞: 20年資深韓國大廚早餐店打工 他從不會「切吐司」到闆娘求當大廚

出道超過十年的孫協志和王仁甫,兩人主持過的節目,十根手指頭也數不完,這也讓他們相當自豪表示,找他們當製作人是最適合不過的,而兩人更加碼爆料「暗黑淺規則」,提到當節目製作人好處超級多,只要「出一張嘴」,就能在現場呼風喚雨,孫協志更爆出,喜歡哪個女來賓就發她,還能藉由工作機會,要到女來賓的LINE,如果在演藝圈與人結怨、看誰不順眼,就從此封殺那位藝人,如同皇帝般的權力,讓兩人開心直呼「當製作人好爽」。

首集嘉賓就邀周杰倫?孫協志、王仁甫升格製作人直呼「好爽」
想發誰就發誰?兩人爆料演藝圈淺規則,直呼「當製作人好爽」。(圖/翻攝「明星許願池」YouTube)

這回節目改版的主要目標,就是希望藉由兩人的高人氣,讓內容與收視群都能年輕化,替電視台帶來新氣象,不過,相當敢言的王仁甫,竟然直接大嗆「這在民視很困難」。為了與年輕人有更多接觸的機會,兩人直接開放粉絲一起做節目,想看歌唱、舞蹈、或是短劇,想要哪些藝人上節目,都可以直接向兩位製作人許願,只要說出來,節目就會盡力替你完成。

首集嘉賓就邀周杰倫?孫協志、王仁甫升格製作人直呼「好爽」
一聽到節目改版盼讓收視群年輕化,王仁甫直接表示「這在民視很困難」。(圖/翻攝「明星許願池」YouTube)

曾經在YouTube頻道開播時,邀請周杰倫當致詞嘉賓的王仁甫,就當場許願要周杰倫上節目,更開玩笑地加碼「想邀蔡依林」,脫序言論讓一旁的孫協志笑開懷。相當寵粉的兩人,這回節目全新改版,就是希望與粉絲有更多互動,而消息一出,粉絲們也興奮狂留言「想看5566合體」、「想看兩人復仇沈玉琳」、「想看兩人重現早期偶像劇」。

更多新聞: 疫情加劇引台人恐慌 「我們有過成功經驗」財經網美喊話:一定可以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