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吻茶室闆娘」?他認去過茶室 苦主:我沒被匡列、也沒被採檢
遭誣指「激吻茶室闆娘」的當事人林先生在昨(14)日前往警局提告。(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社會中心/徐詩詠報導
武漢肺炎本土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國內新增29例本土個案;網路上瘋傳一張茶藝館內的包廂照片,甚至有一名林姓女子被誣指為茶室闆娘,更有人指稱其中一名男子就是確診的獅子會前會長。網路也隨即出現多張「獅子哥熱吻茶室闆娘」照,影射照片上的人就是「會長」;沒想到竟是烏龍一場,照片主角也喊冤並在14日晚間到派出所提告,但是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居然語出驚人稱自己「是去萬華另一間茶室消費,我還沒採檢」。

更多新聞: 「獅子王」坦承去萬華茶室 醫師讚他有「王者風範」

遭影射當事人林先生表示「我今天如果不出來來這裡澄清的話,人家以為我是那個前會長啊,現在我出來表示說我的身體很正常,很健康沒有問題,我是希望說我今天出來澄清以後,希望不要再散布這個假消息,真的太可惡了」。

遭誣指「激吻茶室闆娘」苦主開告!「坦承有去」1句話嚇壞眾人
遭誣指「激吻茶室闆娘」的當事人林先生在昨(14)日前往警局提告。(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據了解,林姓男子認為自己單身、去茶室當然沒差,同時也承認自己有去萬華茶室,但「不是去前會長去的那間,是去另一間,也在萬華」。記者聽到後追問「有收到細胞簡訊嗎?」,林男說「沒有,我也沒有被匡列或需要隔離,現在身體也沒感覺異樣」,隨後又說「我還沒採檢,應該明(15)日會去」,讓現場超過10名記者全都嚇傻。

更多新聞: 慶生起口角爆發衝突 警快打逮4人移送法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