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扯!桃園女搭公車不戴口罩 跳針喊:18塊還我
女子跳針要司機退還18元車資。(圖/取自臉書社團)

全台疫情延燒,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單日共計180例本土確診案例,各縣市已提高警覺。今天在桃園市卻傳出有女子搭乘公車不搭口罩,公車司機向女子說明若不戴上口罩,就無法載運,該名女子堅持若要下車,司機就必須退還18元車費,雙方僵持不下最後找來警方協調,但該名女子仍舊鬼打牆堅持司機須退還車資。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眾搭捷運沒戴好口罩遭勸導竟反嗆 北捷將依法移請主管機關開罰

全台疫情拉警報,桃園有1名女子,搭乘公車口罩卻只戴了一半,讓乘客跟司機都看不下去。司機勸導女子必須戴好口罩才能載她,經勸後該女還是不戴,也拒絕下車,頻頻跳針要司機退還18元車資,最後司機直接把車開到派出所,員警自掏腰包給了18元,才結束鬧劇。

根據現行的防疫規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若不戴口罩,最高可開罰1萬5000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疫情衝擊房市?恐影響看屋意願 房仲業者「挫著等」改推1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