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路邊見警追逐槍擊嫌犯  卡車司機開到路口成功堵人

上個月美國加州有名卡車司機,看到警察在高速追逐嫌犯,決定見義勇為,將卡車開到路口堵人,雖然成功攔住了嫌犯的車,不過他的卡車遭撞擊後受損,他自己也受傷,更慘的是他向保險公司申請修車理賠,結果遭拒,不過他表示並不後悔當時的決定。

更多新聞: 曾訪問無數大咖! 香港96歲郭利民告別聽眾

疾駛而來的黑色車輛,一頭撞上擋在路口的卡車車頭,警車隨後停下,原來黑色車輛的駕駛人是槍擊案嫌犯,先前才和警車上演高速追逐的場面。

猛!路邊見警追逐槍擊嫌犯  卡車司機開到路口成功堵人

成功將人攔下,卡車司機自認見義勇為,不過警方回應,民眾不應涉入這樣的捉捕行動,而被黑色車輛迎頭撞上後,卡車司機本身也受傷,車身更是受損待修,但稍後他向保險公司申請約台幣60多萬的理賠,結果遭拒。保險公司稱這是故意損壞,他們不會理賠任何損失。

車沒修好上不了工,雖然陷入沒收入的窘境,卡車司機表示,再來一次他還是會去擋車。卡車司機說,「我知道自己是做對的事,我不後悔做這決定。」

猛!路邊見警追逐槍擊嫌犯  卡車司機開到路口成功堵人

為了籌措修車費用,有朋友幫卡車司機發起募款,目前已經湧入超過240萬台幣的善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為緬甸祈禱!緬甸小姐選美突秀標語 全場歡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