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不甩防疫「三級警戒」!新北板橋6男熱炒店群聚、酒後打架鬧事
今凌晨,新北板橋有6名男子不管防疫規定,在熱炒店群聚飲酒吃飯,酒醉打架鬧事。

國內染疫持續升溫,昨台灣本土確診爆增180例。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緊急宣布新北市及台北市提升至三級警戒到28日,要求停止室内5人及室外10人以上聚會。今(16日)凌晨,新北板橋有6名男子不管防疫規定,在熱炒店群聚飲酒吃飯,酒醉打架鬧事。警方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將雙方隔開並協助傷者送醫,依槍砲、傷害、妨害秩序等罪偵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跟進升級防疫! 黃偉哲:台南市進入「準三級防疫警戒」

為預防新冠肺炎疫情擴散,指揮中心15日宣布,新北市進入 「三級防疫警戒」到28日,停止室内5人及室外10人以上聚會。根據新北市政府公布的防疫指引,餐廳、小吃店若無法落實實名制、社交距離及梅花座,建議一率改成外帶,且需停止室內5人以上的集會。

今凌晨2時許,板橋區有6名男子不甩防疫規定,群聚在熱炒店飲酒吃飯,羅男在與蔡男(38歲)酒席聊天時,因一言不合大打出手,混亂間羅男、陳男(25歲)遭酒瓶、椅子砸中受傷。

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發現羅男等人酒後情緒激動,立即勸說雙方冷靜並戴上口罩,不要多做言語激化衝突,因勸說不聽,警方只好動用辣椒水,將3人壓制在地。另外,在場叫囂的陳男(35歲)也被帶回偵辦,警方將循線通知其餘的許男(30歲)、邱男(25歲)到案說明。

經警方現場採證後,找到一把手槍及7顆未擊發子彈。詢問後,蔡男承認槍枝是他擁有。全案訊後將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傷害罪及妨害秩序罪嫌移請新北地檢偵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未來疫調會加快! 陳時中:授權地方統一時間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