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失控照唱不誤!白目男揪團「有基隆唱歌團嗎?」 網狂轟:豬隊友

昨日新增100例本土確診案例,讓民眾相當擔憂。(示意圖/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防疫豬隊友!全台疫情失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15)日召開記者會,宣布本土確診人數增加180例,引起民眾恐慌,政府相關單位也呼籲民眾儘量待在家中,不要到處亂跑,不料卻還是有「防疫豬隊友」在臉書上揪團唱歌,引來網友撻伐「這種人就是白目!」。

昨天單日爆增180例本土案例,讓民眾們全繃緊神經,乖乖待在家中躲疫情,連熱鬧的信義商圈、東區商圈都快變成空城,顯見民眾防疫決心!即便如此,仍然有防疫豬隊友出來扯後腿,上網揪人去基隆市唱KTV「雙北都關了,有基隆唱歌團嗎?」


全台疫情惡化,有民眾上網揪團唱歌被罵翻。(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揪團唱歌的貼文被轉發到《爆怨2公社》後,引來民眾一片撻伐聲浪,紛紛留言批評「這種人就是白目!」、「就是有種豬隊友」、「要不要來萬華公園看一下,遊民還是都沒戴口罩啦」、「很有事,去第三度空間揪啦」、「還有一堆在問釣蝦場能不能去的,瘋狂白眼中」。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本土確診人數增加180例,指揮官陳時中指出,新增之180例本土個案為68男112女,年齡介於未滿5歲至80多歲,發病日/採檢日介於今年4月23日至5月14日,居住縣市分別為臺北市89例、新北市75例、彰化縣6例、宜蘭縣及桃園縣各4例、臺中市及基隆市各1例,相關疫情調查持續進行中。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