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三級防疫   藥局實聯制新作法

台灣民眾自去年COVID-19 開始漫延起,就已養成至各大藥局買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資,還有過去堅持要至醫院領處方箋的民眾也開始走入健保藥局領取慢箋,已讓過去只有生病才進藥局的觀念也逐漸改觀了。

更多新聞: 防疫恐慌!民眾瘋搶酒精、口罩連鎖藥局祭限購令

近期由於台灣COVID-19大爆發,使得部份感冒發燒的民眾更不敢往醫院去,僅能求助於社區藥局,而藥局本身來往的民眾也目益增多,在三級防疫實聯制的要求下,許多民眾對於掃QR CODE駐足藥局門市過久、或使用前一位不知情的消費者所用過未消毒的筆再使用都有一連串的疑慮。

「佑全保健藥妝/健康人生藥局」 為此以自家優盛集團下的如影優活公司所推出的防疫小站,提供民眾簡便的登入與量測體溫工具,使民眾在進入藥局前多了一份保護與安全,「佑全保健藥妝/健康人生藥局」表示,該公司向來以「您的健康顧問」來服務民眾,希望提供對消費者最佳的服務與最安全的環境。

更多新聞: 雙北三級警戒!「民眾宅在家」  大稻埕、知名豆漿店冷清人潮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