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打AZ疫苗出現嚴重反應 發高燒皮膚碰到床單都不舒服
隋棠自曝打完疫苗後出現嚴重不適,一整天都發高燒,甚至高燒到39.5度。(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連兩日疫情升溫,繼昨(15)日新增180例本土案例、5例境外移入,今(16)日更是新增206例本土、1例境外,讓不少民眾都預約打疫苗,女星隋棠也不另外,但她表示施打AZ疫苗後,讓她整天處於發燒想吐的狀況,一度高燒到39.5度,全身無力就連在床上碰到床單都讓她覺得不舒服。

更多新聞: 小豬幫「哭窮閨密」付開刀費 卻抓包對方早餐都吃高級咖啡廳!


隋棠打AZ疫苗出現嚴重反應 連日發高燒碰到床單都不舒服
隋棠表示自己出現嚴重不良反應,但先生跟友人則沒有,也呼籲民眾不該恐慌,口罩要戴好。(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昨(1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我打完AZ其實也非常不舒服,整整一天半只能躺在床上或滾到木頭地板上(想吐或是高燒時),發燒大概也一直維持38.5度到39.5度,全身痠痛無力,非常畏寒,皮膚也變得極為敏感,在床上碰到床單都不舒服」。但她也表示先生和友人就只有頭痛而已。所以每個人的反應都不同,不需要過於擔心,熬過不舒服的兩天,換來不會被感染的健康身體。

她也要大家不要恐慌,「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把自己和家人的防疫措施做好,需要出門,一定要戴好口罩,如果非得去人較多的地方,最好是拋棄式口罩外面再加一個布口罩,這樣可以確保拋棄式口罩較妥善的服貼臉部,大幅減少感染風險。」能不出門就盡量不要出門,每個人能好好的待在家,剔除任何非必要的移動,就是現階段對台灣最大的幫助了。

更多新聞: 觀光生意急凍!小琉球店家歇業「自動封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