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許銘春曾同場中華郵政疑確診員工 勞動部:兩人未近距離接觸
勞動部回應,該疑似確診者未上台領獎,也未與部長有近距離接觸。(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灣新增本土確診個案今又創新高,不少公私營企業都爆出有職員確診。中華郵政內部一名員工快篩結果抗體陽性,還在等PCR核酸檢測結果,但很有可能確診,還被爆出日前才在模範郵工表揚大會上,與中華郵政公司董事長、總經理,以及勞動部長許銘春、交通部長王國材等人同台。對此,勞動部回應,該疑似確診者未上台領獎,也未與部長有近距離接觸。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板橋篩檢站明天下午啟動! 「住當地、有萬華接觸史」優先

中華郵政傳出有一名內部員工確診,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下午表示,個案是在檔案室的人員,不會接觸民眾,也不負責做物流,其在台北做快篩後發現陽性,但是不是真的確診還是要等PCR採檢出爐,已先將其送到集中檢疫所安置。

不過,有媒體爆出,這名疑似確診個案日前才在模範郵工表揚大會上,與中華郵政公司董事長、總經理,以及勞動部長許銘春、交通部長王國材等人同台。

對此,勞動部回應,疑似確診者為活動觀禮來賓並未上台領獎,未與部長有近距離接觸;部長於現場頒獎約1.5小時後即離開會場,並未參加後續晚宴活動。勞動部強調,許銘春抵達會場後,全程皆戴上口罩,後來部分受獎人希望脫下口罩照相,她才依主辦單位安排,短暫摘掉口罩與受獎者合影,目前也沒有接到任何指揮中心的通知。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游淑慧怒揭「確診者等不到救護車」  北市收治能量遭質疑 黃珊珊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