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確診人數破新高!圓山飯店用「平安」點燈祈福
台北市圓山大飯店晚間點燈,亮出「平安」希望民眾平安渡過這一次疫情的難關。(圖/翻攝自圓山飯店臉書)

生活中心/李家穎報導

台灣疫情升溫,連兩日確診人數突破百人,繼昨(15)日新增180例本土案例、5例境外移入,今(16)日更是新增206例本土、1例境外,雙北市都在昨日進入三級警戒。今日台北圓山大飯店也再度亮燈,寫上「平安」,希望民眾平安渡過這一次的難關。

更多新聞: 快新聞/獲報校內疑有確診個案! 南崁國中明起至30日預防性停課

今日疫情確診人數創下新高,單日本土新增案例高達206人,連5日以來已有451例本土病例,這也讓圓山飯店再度點燈,鼓勵民眾並為台灣加油。圓山飯店表示,「平安,就是人生最珍貴的幸福。今晚再次點上大大的「平安」兩字,希望大家平安渡過這一次的難關。讓我們共同守護,互相扶持,也提醒大家不要鬆懈,繼續努力防疫,繼續守護我們的美麗家園。」。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雙北三級警戒!中崙市場、知名豆漿店冷清人潮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