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疫情持續升溫 中職宣布本週賽程全延期

台灣疫情持續升溫,雙北防疫等級提升至第3級,中華職棒今天宣布,本週賽程將全數延後,下週再恢復比賽,同時,因應接種疫苗後的副作用,中職也設立「新冠肺炎疫苗施打傷兵名單」,施打後隔日起三日內,球隊皆可列入,不限歸隊日期。

更多新聞: 民眾瘋囤物資卻不拿這2樣 網紅煮「防疫沒人要套餐」:錯怪它們了

隨著台灣疫情拉警報,中職今天(5月17日)早上也召開線上領隊會議,會中決議本周賽程將全數延賽。台灣疫情持續升溫 中職宣布本週賽程全延期中職秘書長楊清瓏表示,「中華職棒大聯盟宣布,本週的例行賽事,編號111至121之賽事,將進行延賽。」台灣疫情持續升溫 中職宣布本週賽程全延期雙北在15日宣布第三級警戒,週末連續兩天在台北天母棒球場的賽事都延期,台南棒球場則是採閉門進行,不過本週起11場賽事當中,僅富邦悍將的5場主場,在新北新莊棒球場舉行,其餘則是在桃園和澄清湖,考量到若只延新莊5場,富邦悍將將完全沒有比賽,因此協議所有比賽都延期,下週再恢復舉行,也讓富邦球團有時間尋找替代球場。台灣疫情持續升溫 中職宣布本週賽程全延期領隊會議中也研議,從17日起,中職將設立新冠肺炎疫苗施打傷兵名單,施打疫苗選手申請列為傷兵名單時,不限歸隊日期,於施打後隔日起3日內,可列入傷兵名單。台灣疫情持續升溫 中職宣布本週賽程全延期中職秘書長楊清瓏表示,「尊重他們個人的意願沒有必須,目前可以規劃在施打疫苗的,還是以台灣隊的預備名單為優先。」台灣疫情持續升溫 中職宣布本週賽程全延期選手施打疫苗與否,聯盟強調會尊重選手個人意願。而原訂將在6月中進行的奧運棒球最終資格排名賽,目前仍照計畫進行籌備。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完全接種可摘下口罩美CDC主任:民眾要誠實以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