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小六童染疫 重慶國小停課大消毒

台中市第三起本土病例,是重慶國小一名小六女童,是與家住宜蘭的阿嬤,曾經參加進香團,疑似遭到進香團內的確診者傳染,女童與阿嬤都確診,而且女童在確診之前,在學校有三天都沒有戴口罩,更讓家長憂心成為防疫大破口!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雙北疫情大爆發 醫師警告:內科重症人力恐撐不住

一大清晨,位在台中市西區的重慶國小,校園內外展開大消毒,從校門到教室以及操場,務求滴水不漏,因為台中市第三起的本土案例,就是重慶國小一位六年級女童,她5月8日與9日,跟家住宜蘭的阿嬤,參加一個從台北出發的進香團,到中南部進香,疑似因此染疫,這名小六女童,在染疫期間,有三天在學校沒有戴口罩,恐怕會造成其他學生被波及。台中市政府要求重慶國小校方,全校從17日停課到31日。台中小六童染疫 重慶國小停課大消毒另外一個有學生停課的學校,是東山高中,國中部三年級上百名學生,5月10日早上7點半到8點半之間,到北屯福隆宮祈福,之前交叉比對,與台中市第二例本土確診者,案1591,足跡重複,一度引發恐慌,不過,台中市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1591只是騎機車經過福隆宮,根本沒下車,沒有與學生接觸。台中小六童染疫 重慶國小停課大消毒為求安全,東山高中上百位國三生,在家上課,重慶國小全校學生,遠距教學,小六女童去過的米奇堡早餐店與7-11文華門市,也都暫停營業消毒。

(民視新聞/徐秘康、葉晏昇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雙北麥當勞、頂呱呱、漢堡王暫停內用進店內外帶落實實聯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