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接種可摘下口罩美CDC主任:民眾要誠實以對

美國疾管局日前頒布最新防疫指南,表示已接種完的民眾,除了在搭乘大眾運輸系統跟在醫院外,不需要再戴上口罩,也不用保持社交距離,立即獲得各州地方政府熱烈迴響,解除當地口罩強制令,讓專家擔憂這恐讓尚未接種的民眾陷入染疫風險。對此疾管局主任出面呼籲民眾要誠實以對,只有完全接種的民眾可以摘下口罩,也建議地方政府要根據當地的接種率,再來決定要不要解除強制口罩令。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土+333又創新高! 健保即起註記「採檢陰性者、自主管理者」助醫師辨識

餐廳酒吧人群爆棚,大家既沒戴上口罩也沒保持社交距離。

美國疾管局日前宣布,除了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和進醫院,已經完全接種疫苗的民眾,可以摘下口罩,也不用保持社交距離,各州地方政府立馬跟進,解除當地的口罩強制令。但是。完全接種可摘下口罩美CDC主任:民眾要誠實以對由於聯邦政府沒說明要如何查證民眾有確實接種,讓專家擔憂隨著父母官解除口罩令,還沒接種的人、恐會暴露在染疫風險中。對此疾管局主任瓦倫斯基呼籲大家要誠實以對,同時也表明地方政府得先考慮當地接種率,再來解除口罩令。完全接種可摘下口罩美CDC主任:民眾要誠實以對美CDC主任瓦倫斯基表示,「大家必須對自己誠實,不是每個社區都一樣,不是每個社區的接種率都很高。」

白宮防疫大將佛奇醫生則表示,疾管局應該會在幾週後公布較清楚的解封措施。完全接種可摘下口罩美CDC主任:民眾要誠實以對美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院長佛奇表示,「我想再過幾週,你會看見人們合理的問題,會獲得明確的說明。」

與此同時,美國12~15歲兒童,已有300萬人接種輝瑞疫苗,莫德納也在進行針對兒童接種的試驗。完全接種可摘下口罩美CDC主任:民眾要誠實以對教師聯合會表示,全美應可在秋季恢復實體教學,但不代表大家都可以把口罩丟掉。完全接種可摘下口罩美CDC主任:民眾要誠實以對持續戴口罩真的很重要,因為美國職棒洋基隊,就爆出有9名施打過嬌生疫苗的成員,依舊傳出染疫,其中1人出現症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防疫慢半拍?高雄某醫專未明確遠距教學  學生擔心急投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