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疫情大爆發! 「護目鏡」暴增10萬份訂單

台灣本土疫情延燒,單日新增破300例,怎麼防疫成了民眾最關心的課題,除了基本的口罩和酒精,包括防護衣和護目鏡等,可以防飛沫的東西,詢問度大幅增加,護目鏡業者透露,光是一個上午訂單近10萬份,她們只能加開生產線,24小時不停工。

更多新聞: 外媒點名「防疫模範生」染塵 台灣努力再創戰疫奇蹟

把原料放進機器內,設定調整好,沒幾秒鐘,護目鏡的半成品一個個出爐。

工作人員仔細檢查,確認沒問題後裝上鏡架,再把包裝好的護目鏡裝箱,本土疫情嚴峻,一天新增超過300例本土病例,除了基本的口罩和消毒酒精,護目鏡成了民眾防疫新配備。本土疫情大爆發! 「護目鏡」暴增10萬份訂單從基本的眼鏡款式到化學兵使用的專業款式,每一款都有人下單,業者訂單接到手軟,只好緊急加開生產線,24小時不停工,要把產能衝到最高。本土疫情大爆發! 「護目鏡」暴增10萬份訂單疫情不斷延燒,民眾搶買防疫物資,事實上除了護目鏡之外,包括防護衣、手套、鞋套等,只要能防飛沫噴濺,都成了熱門防疫物資。

疫情不見趨緩,民眾備妥各項防疫物資,準備和病毒長期抗戰。

(民視新聞/楊凱安、沈培智 台北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怕校園群聚!高雄校園湧"請假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