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林可彤生二寶 防疫期坐月子吃月子餐 直喊產婦好幸福!

40歲名模林可彤前天第2胎Aston滿40周後第1天光速17分鐘報到,目前她正坐月子中,直喊月子餐好吃!台灣這兩天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本土案例突然增多超過200例,她po文提到」看到群組媽媽們一直擔心怎麼買菜,怎麼跟孩子待在家,晚上要煮甚麼,周一孩子要不要上學(稍早新北市台北市全面停課),她提到自己可以倒在房裡,等待食物進來的日子好少女,前天產子的辛苦都不算甚麼了,直言自己是最幸福產婦,除了在國外長大的老公在她坐月子間竟買了一杯冰拿鐵,讓她不知該說些甚麼。

照片翻攝自林可彤臉書

而自稱「快產女王」的林可彤產下種3300公克的Aston身體恢復的不錯,在網路上詢問坐月子期間還是做甚麼呢?網友留言也相當有趣,除了恭喜她順產好好坐月子外,網友連「好想坐月子喔」、「好好在家甩廢坐月子」、「覺得空虛可以母嬰同室」、「剛好在月子中心防疫」、「防疫期間生完小孩坐月子最好了」!

林可彤她生完後透露,第1胎時看到寶寶感動大哭,這1胎則是因為生產太痛,痛到落淚,雖然見到Aston感動仍不減,但痛感勝過感動。至於是否繼續生「老三」,其實老公在她生大兒子Adam時,就已經期待能有個女兒,畢竟是他的前世情人;但林可彤希望生到這裡截止,2個兒子也很好。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