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吃雞護台灣!頂呱呱搭外送平台推出「一斤雞」活動

5月20日頂呱呱Uber Eats一斤雞快閃活動,當天僅限Uber Eats上購買。

台灣人氣炸雞品牌頂呱呱防疫超前部屬,率全台餐飲業之先於5/16(日)宣布全台禁止內用座位區開放,更預計於5月20日,推出超澎湃炸雞盛宴「一斤雞」,為了守護台灣、提倡在家防疫,一斤雞將於當天在Uber Eats獨家販售!整整600克的美味只要220元。5月20日這特別的節日,絕對要在家點一份頂呱呱一斤雞送給心愛的人對他說聲:「挖愛哩!」讓我們一起宅在家!吃雞護台灣!」

這次快閃活動舉辦在5月20日,呼應「520我愛你」諧音。因應疫情升溫,頂呱呱搶先全台宣布全面取消內用座位,此次一斤雞僅限Uber Eats全面販售!

頂呱呱招牌快閃活動一斤雞,只在5月20日。

頂呱呱一斤雞為不定期推出的人氣快閃活動,大多為一日限定,並且限定內用排隊,往往造成大量人潮搶購排隊風潮。而本次為了提升防疫觀念,頂呱呱第一次選擇在Uber Eats平台上獨家合作推出一斤雞,一份吃得到600g的炸雞,是肉肉控最愛的活動之一!各店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愛吃肉的你千萬不要錯過囉!

美國功夫茶即日起到6月30日,葡萄系列飲品新上市,共有小小葡萄紅、小小葡萄綠、小小葡萄香三款飲品,加碼功夫茶全品項可免費加「滑Q」,喜歡葡萄的朋友絕對不容錯過這次機會!

台灣炸雞品牌頂呱呱2018年正式插旗美國紐約,與全球擁有超過300間手搖飲品牌「功夫茶Kung Fu Tea」合作(以下簡稱美國功夫茶),推出經典組合「炸雞配珍奶」,讓紐約客迅速著迷愛上,希拉蕊、亞瑟小子喝過後也愛不釋手,為之瘋狂。

頂呱呱X美國功夫茶目前在台灣共有9間分店,包含忠孝旗艦店、遠百信義A13店、劍潭店、新莊店、花蓮店、澎湖店、板環二店(板橋環球2F)、101店、桃園新光影城店,以及基隆仁三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