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阿伯秀一手「無接觸取餐」 外送員看傻:感受到你對疫情的恐懼
外送平台祭出「無接觸取餐」,降低傳染風險。(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本土疫情延燒,雙北升級至3級警戒,許多人會透過叫外送來避免與人群接觸;外送平台也祭出「無接觸取餐」,降低外送員被傳染風險。不過有一名外送員分享民眾超狂的取餐方法,讓他不禁笑稱「深刻感受到你對疫情的恐懼」。

更多新聞: 3C/散熱強到更快的產品都能沿用?TEAMGROUP T-FORCE CARDEA ZERO Z440

一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貼出照片,只見阿伯從樓頂上,小心翼翼地利用繩索,緩緩把一整袋食物吊上樓,徹底落實「無接觸取餐」,在樓下目睹這一幕的外送員也笑稱「這位仁兄,我深刻的感受到你對疫情的恐懼」。

超狂!阿伯秀一手「無接觸取餐」 外送員看傻:感受到你對疫情的恐懼
樓上的大哥用繩索慢慢把餐點拉到樓上。(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有趣的一幕讓網友們不禁笑喊,「太棒了,餐點包裝袋不會有病毒殘留」、「嗯很好的示範」、「很甘心的客人」、「這招好強」、「我家也是這樣」、「好像在工地」,還有外送員留言說,以前超討厭遇到這種客人,但現在真的要給這位哥一個大拇指。

鑑於疫情升溫,外送業者也出招防疫,Uber Eats在大台北地區送餐將強制「放在門口」,並僅能以信用卡交易,落實無接觸送餐,減少傳播風險;Foodpanda也預設無接觸外送的服務,並提醒取餐民眾務必全程配戴口罩,保障雙方降低染疫風險。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增確診者萬華區與茶藝館佔大宗 陳時中:羅東遊藝場往外擴機率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