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大聯盟》洪都拉斯有「擔心自己紅不紅的壓力!?」鍾欣凌的壓力是「吃不下!?」

《醫學大聯盟》本週邀請到兩隊特別來賓,分別為:洪都拉斯、姜依倫、高欣欣及曾治豪到節目一起分享及他們所面臨的日常生活難題,透過兩隊的分享讓我們更了解生活大小問題,一起聰明過生活!

《醫學大聯盟》本週邀請到兩隊特別來賓,左起:曾治豪、高欣欣姜依倫及洪都拉斯

節目一開始,主持人問洪都拉斯生活上你對什麼事情感覺最有壓力?本以為最近的新冠病毒會讓他感到焦慮!沒想到他一本正經的說:「對於自己紅不紅的壓力很大!」哈哈哈~~~這應該是很多藝人的壓力吧!但主持人馬上調侃他:「不過久了就習慣了吧!」讓洪都拉斯哭笑不得!另外,洪都拉斯也不甘示弱的反擊主持人:「你的壓力是什麼?吃不下東西嗎?」鍾欣凌馬上回說:「我好想當偶像劇的女主角啦!」真是搞笑的大家!

鍾心凌被洪都拉斯說成她的壓力是「吃不下」

新冠肺炎從爆發到現在已經一年多的時間,各縣市陸續進入三級警戒,民眾一定要養成戴口罩的習慣,除了可以避免把病原傳給別人之外,也可以保護自己。而免疫系統就是我們的體內口罩,一旦有病毒、細菌入侵,免疫系統就會啟動,白血球數量接著上升,去消滅入侵的病菌,來維持身體健康。千萬不要以為自己年輕,免疫力就會比較好!因為現代生活水平提高,生活節奏加快,人們的壓力也越來越大,而這些因子都會造成免疫力下降,所以我們從年輕就要好好打造健康的身體!本週的節目就是要教大家如何平衡免疫!更多的健康知識記得鎖定每週一、二晚間10:15的《醫學大聯盟》

洪都拉斯上《醫學大聯盟》節目不改搞笑本能

 

四季線上/李姵瑩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