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本屆最悲慘高三生!生於SARS畢業於COVID 學測難還不能重考
雙北市明起全面停課到5月28日。(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全台疫情嚴峻,新北市、台北市宣布明天開始高中以下學生全面停課到5月28日,臉書粉絲專業「黑特南二中4.0」在臉書表示,今年高三生堪稱最悲慘的一屆,更以「生於SARS 畢業於COVID」來形容現況,引發同為高三生的網友紛紛留言,直說這句話真的說到心坎裡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天晟醫院醫療服務降載 暫停非急迫性住院與手術

台灣今天單日創下333例本土確診,雙北宣布明天開始公、私立高中職,國中、國小及幼稚園明天開始全面停課到5月28日。對於畢業典禮、旅行被取消,現在又雙北又採停課不用到校,臉書粉絲專業「黑特南二中4.0」藉由貼文說出心聲,表示本屆高三生沒有畢典、成發、晚會、畢旅,學測難還不能重考,堪稱是最悲慘的一句,最後來以「生於SARS,畢業於COVID」形容心境,紛紛引來同為高三的網友熱議,還調侃這屆高三生是名符其實的「疫」世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高國三停課「跟進」雙北? 林右昌:兩者狀況不同是「超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