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級警戒/《多情城市》江慧君金滿意商場暫時休息 !何蓓蓓抗疫讓大家宅在家可以寫情書給她?!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今(17)日本土增加333例確診,稍早已公布明日(18)日起雙北高中職、國中小、幼兒園、安親班停課至5/28,雙北上周已實施三級警戒,全民抗疫動起來。在《多情城市》中擁有金滿意賣場的賴慧如,幽默化身金滿意賣場總經理江慧君,在臉書PO文提到防疫期間,因疫情嚴重,金滿意賣場暫時休息,總經理江慧君表示:「請大家不要集中在賣場、超商,你們這樣更嚴重啊,大家買急需品就好 留一點給其他需要的人好嗎,政府表示,物資是夠的,台灣加油!我們一起加油!」請大家出外記得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三級警戒/《多情城市》江慧君金滿意商場暫時休息 !何蓓蓓讓大家防疫無聊寫情書給她?!
賴慧如為四歲女兒恩恩過生日  照片翻攝自賴慧如臉書

而飾演加純的何蓓蓓,儘管拍戲無法隨時帶著口罩,保持安全距離,也強調全民防疫,你我有責!她在劇中泳池意外碰上曾論及婚嫁溺水的初戀男友馬駿麟(趙八方),她提到拍完後兩人馬上分開,我們盡量馬上保持社交距離,還不忘苦口婆心提醒大家兩週內解除三級,大家乖一點!她也提到有人說在家無聊,建議大家聽她的Podcast,要大家寫情書給她能夠在節目中唸出來還是不忘宣傳要大家鎖定《多情城市》,最近棚內棚外拍攝面對38度高溫,還是提醒大家勤洗手做好防護的動作,我們都一樣,口罩帶著酒精備著,做好該完成的工作也不忘防疫大家一起加油。

三級警戒/《多情城市》江慧君金滿意商場暫時休息 !何蓓蓓讓大家防疫無聊寫情書給她?!
照片翻攝自何蓓蓓臉書 

《多情城市》中的惠紅(張䕒心)防疫不敢掉以輕心,她PO文說到,回來看看好久不見的女兒,聽說她最近不叫思思,也提醒大家沒拍戲時,口罩一定要都戴好戴滿。戲外的她,不拍戲的日子裡為了防疫儼然成了甜點烘焙女王,不管是瑪德蓮還是千層蛋糕、黑糖核桃肉桂捲,或是她兒子的焦糖巧克力慕斯生日蛋糕,都難不倒她,還利用空閒時期拿到倒立培訓課證書!

三級警戒/《多情城市》江慧君金滿意商場暫時休息 !何蓓蓓讓大家防疫無聊寫情書給她?!
照片翻攝自張䕒心臉書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