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3年認輸!「等劉詩詩離婚打卡」宣布停更 隆詩夫婦結婚6年仍甜蜜蜜
劉詩詩和吳奇隆兩人相差16歲,結婚6年感情仍相當甜蜜。(圖/翻攝自劉詩詩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中國女星劉詩詩和吳奇隆因古裝劇《步步驚心》擦出愛的火花,在2015年結婚,育有一子「步步」,兩人因戲結緣,兒子乳名也因此而來,然而明星婚姻不被看好似乎已是網上常態,中國有網友自2018年開始成立「等劉詩詩離婚打卡微博」,堅持每天發文打卡,5月15日晚上卻突然宣布停止更新,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楊丞琳公開表白!熱到羞曬香肩自認「有點露」 10萬網瘋:可以更裸

劉詩詩和吳奇隆兩人相差16歲,結婚6年感情仍相當甜蜜,據悉《CTwant》報導,該博主從2018年開始,每天屹立不搖,堅持打卡並附上日期,以一問一答的形式發文「劉詩詩離婚了嗎—沒有」,整整堅持了將近3年之久。除了按讚數少,也幾乎無人留言,5月15日晚上,該博主最終不敵吳奇隆與劉詩詩的如膠似漆的恩愛感情,發文宣佈停止更新「本博於明日起停止更新,各位,祝好」,苦等結局以失敗告終,目前該博主已經銷帳號。

撐3年認輸!「等劉詩詩離婚打卡」宣布停更 隆詩夫婦結婚6年仍甜蜜蜜
該博主從2018年開始,每天堅持打卡並附上日期,以一問一答的形式發文。(圖/翻攝自娛樂圈吃瓜鵝微博)


事實上,吳奇隆是出了名的「寵妻魔人」,日前被目擊一家三口逛超市,夫妻倆戴口罩、穿著休閒服,吳奇隆把兒子步步抱在懷裡,小倆口還一起蹲下給兒子擦臉,一家人甜蜜互動超有愛,劉詩詩日前出席活動,被網友曝光現場「0修圖」照片,只見她身材維持相當得宜,容光煥發,風姿搖曳,絕美照片曝光後,迅速登上熱搜,在網路上掀起討論,有人直呼「這是仙女下凡了嗎」,大讚劉詩詩氣質滿分。

更多新聞: 二伯指控兒子拉她頭髮!蔡桃貴竟走心 睡覺「脫口8字」讓她超內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