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土城男被要求戴口罩實聯制不爽 拷頭暴打22歲男店員

台灣連三天COVID-19新增本土個案破百,藥局超商等不少商家加強防疫,嚴格落實顧客須戴口罩與實聯制,不過今在新北土城的一間萊爾富卻有一名50歲的賴姓男子不肯配合,直接拿安全帽與徒手暴打提醒他的22歲卓姓男店員。店員當場掛彩,頭部撕裂傷,所幸無生命危險。賴嫌被依傷害罪送辦,並因未戴口罩及不配合實聯制,將被以違反傳染病防治法裁罰。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市國高三明起停課 林右昌:給我乖乖待在家裡

今晨7時4分,新北市土城區清水路萊爾富超商發生爭吵糾紛,清水派出所獲報後得知,超商22歲卓姓店員與顧50歲的賴姓男子因防疫相關措施起口角進而發生衝突。

警方指出,賴嫌進入店內時未戴口罩,至櫃檯結帳時經店員卓男提醒後戴上,不過仍不願配合實聯制登記,雙方因此起口角。賴嫌以安全帽及徒手方式毆打卓男,經警協助送醫卓男為頭部撕裂傷,無生命危險;全案依傷害罪函請偵辦,另因賴嫌未戴口罩及不配合實聯登記部分本分局將函請衛生機關以違反傳染病防治法裁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軍機又擾台! 運-8遠干機1架次闖我西南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