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茲離婚肇因有小三?  美媒踢爆追求數名女子 夜不歸營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繼日前宣布與妻子梅琳達離婚後,現在又被華爾街日報踢爆,微軟董事會其實早在2019年就決定,要對蓋茲和企業女職員間的不當男女關係進行調查,蓋茲也因此辭去董事會成員一職。蓋茲則透過發言人承認,近20年前確實有過一段婚外情,但最後雙方和平分手,與蓋茲離開董事會毫無關係。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近來話題不斷,他才在月初宣布要與結縭27年的妻子梅琳達分道揚鑣,現在又被媒體爆出一段黑歷史。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2019年底微軟雇用了外部法律公司,要來調查蓋茲在2000年時,疑似與一名女員工有親密關係。

蓋茲最後搶在調查完成前,於2020年三月辭去微軟董事職務,給的理由是要投入更多心力在他的慈善事務上。不過他也大方透過發言人坦承,20年前確實有過小三。但這場小三疑雲並沒有就此打住,紐約時報也踢爆,其實蓋茲在職場的名聲備受質疑。

媒體爆料,蓋茲跟富豪淫魔艾普斯坦有私人往來,而且至少3次在艾普斯坦於曼哈頓的豪宅聚會,其中一次蓋茲甚至逗留到深夜。根據消息人士說法,蓋茲造訪艾普斯坦豪宅,是為了逃避令他窒息的婚姻。蓋茲發言人回應,「很失望關於蓋茲離婚的原因,情況跟時間軸,有那麼多的不實報導。」

到底蓋茲夫婦離婚的原因是什麼,恐怕只有他們自己知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