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UFO?美軍證實拍到「不明飛行物」下月報告

歷年來美軍不時傳出拍到「不明飛行物體」,美國國防部日前證實,這些照片與影片都是真的,而下個月美國國家情報總監和國防部長,將針對這些「不明飛行物體」,向國會提交報告,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或許很快會有答案。

更多新聞: 有希望?拜登總統釋出2000萬劑疫苗到海外  蕭美琴預告莫德納年中供貨給台灣

海面上一個物體高速飛過,美國空軍馬上偵測鎖定。發揮專業,空軍成功鎖定飛行物體監控,但這到底是什麼,沒有人知道。2004年美軍航空母艦尼米茲號,兩架F/A-18F超級大黃蜂戰鬥機,在加州聖地牙哥海岸拍到大小約等同商用客機的不明飛行物體。

是UFO?美軍證實拍到「不明飛行物」下月報告

前海軍飛行員葛瑞夫茲認為,「這最有可能是個威脅偵測佈署,(有可能是俄羅斯或中國科技嗎),我覺得沒什麼不可能。」

歷年來不少美軍飛行員回報,拍下不明飛行物的影片或照片,美國國防部2017年曾承認,斥資1.1億美元、約台幣33億調查,依然沒有答案。這些不明飛行物不但可以逆風飛行,速度極快,還能在強風中保持靜止,而且它們的行徑表現,也和已知的無人機或氣球裝置完全不同。

前海軍陸戰隊少校卡希爾指出,「這代表著我們在刻度線中看到的,所謂的五個觀察點上,顯示它的技術比我們現有的武器,先進至少100到1000年。」

是UFO?美軍證實拍到「不明飛行物」下月報告

美國國防部去年8月成立「不明航空現象調查小組」,發言人高夫日前證實,手上的照片影片沒有造假,而下個月美國國家情報總監和國防部長,就將針對這些「不明飛行物體」的起源和性質、是否威脅國安,到國會提交報告,屆時或許有機會搞懂,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法國學者神分析 拿史料打臉:不曾屬於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