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壞了?宜蘭「準三級」風景區暫關 9人闖清水地熱不成竟「原地熱舞」

疫情全面升溫,宜蘭縣目前進入準3級警戒,各大風景區都已經暫時關閉,但有民眾疑似被悶壞了!週一(5月17日)下午,3輛車一共9個人,想要闖進已經關閉的清水地熱景區,被管理員勸阻,沒想到他們不但不聽勸,甚至在景區門口跳起舞來,員警到場盤查,一群人才離開。

更多新聞: 快新聞/阿姨你的口罩呢? 新北婦未戴口罩闖銀行遭驅離

疫情嚴峻,明明清水地熱景區都暫時關閉,照理說不該有人出沒,只見一名身穿咖色長裙女子,就在景區門口,把大馬路當舞台,完全不顧他人眼光,就這麼跳起舞來。三星分局牛鬥派出所長許維棟說,「有三輛自小客車共九名遊客,欲進入園區內遊玩經勸導後,仍持續於附近逗留不肯離去。」

悶壞了?宜蘭「準三級」風景區暫關 9人闖清水地熱不成竟「原地熱舞」

本土疫情爆發,宜蘭縣目前進入準三級警戒,各大風景區自13號起都暫時關閉,沒想到17號下午,清水地熱景區門口,竟然出現三輛車一共九個人,想要進去玩,被園區管理員勸導,這群人竟然完全當耳邊風,在門口逗留甚至跳起舞,等到員警到場盤查,一群人才悻悻然離開。三星分局牛鬥派出所長許維棟說,「經盤查確認九位遊客並非居家檢疫,或居家隔離對象當場嚴正告知。」

悶壞了?宜蘭「準三級」風景區暫關 9人闖清水地熱不成竟「原地熱舞」

原來這群人來自桃園,新北等地,他們向警方表示,因為無聊才出來走走,不知道宜蘭已經進入準三級。不過疫情嚴峻期間,真的需要全民共同努力,非必要減少外出,才能沉著挺過疫情關鍵期。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大砲段宜康說話了   批前同僚「為何不能視訊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