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還想釣蝦?老闆「霸氣改店名」爆紅 網讚:護台釣場!
台中釣蝦場老闆接到太多電話,怒改在google上的店名。(圖/翻攝沙鹿西海岸釣蝦場)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疫情持續延燒,台中市府宣布23大場所暫停營業,指揮中心也呼籲民眾減少不必要的外出,但還是有民眾心存僥倖,不斷詢問釣蝦場是否有營業,這讓一名沙鹿西海岸釣蝦場的老闆超不爽,不只在臉書粉專開砲,還把Google的店名改了,大嗆民眾「疫情很嚴峻還要釣蝦,是不是低能兒?」,超兇作風瞬間爆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16日起娛樂漁船、非自用遊艇暫停營業 夾娃娃機店停業到6/8

對於一堆人打電話詢問,一名沙鹿西海岸釣蝦場老闆在臉書粉專開砲,15號就已經宣布娛樂場所暫停營業,還有一堆人打電話來問可不可以釣蝦?「防疫不只破口,還破到你腦上了嗎?是不是該好好重視一下現在疫情的嚴重性」。

老闆還提到,真的被問到很煩,修改店名應該最直接,這樣大家一查詢就看得到,因此他把自己Google店家名稱改成「疫情很嚴重,不要『再』打電話問有沒有營業了,低能兒」。


防疫還想釣蝦?老闆「霸氣改店名」爆紅 網讚:護台釣場!
老闆超狂作風,引發網友朝聖風潮。(圖/翻攝自google)


老闆超狂的作風引發網友熱議,許多人跑去Google店家給予5顆星評價,笑喊「超讚!疫情就乖乖給我待在家」、「老闆霸氣」、「負責任的好店家」、「超級真真真性情」、「疫情後一定去捧場!」、「老闆真的是護台釣場」。

對於意外掀起風潮,老闆也坦言,自己只是一個很真性情的小百姓,身為一個經營者,比任何人都更想生存,沒有收入是很可怕的事情,但是為了大家的安全防護,他得做出對大家最好的選擇,也把自己的傷害降到最低,希望大家防疫期間好好配合防疫措施,別造成社會困擾。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3C/主機與螢幕完美整合省空間!華碩 AiO 電腦 ASUS Zen AiO 24 (A5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