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捨酷課雲用Google Meet不卡卡 學生無奈:體育課看「健康操」快睡著了
雙北市某些學校採用Google Meet進行線上學習。(圖/擷取自GoogleMeet臉書)

國內疫情持續升溫,北市17日宣布「停課不停學」高中以下停課至28日、改採線上學習。北市某些學校,採用Google Meet進行線上學習,就有同學受訪喊「快要睡著了啦」,體育課都在看「健康操」的影片。

更多新聞: 比《火神》更緊張!消防員急衝火場救人 短短1分鐘驚險救援超揪心

國內疫情持續升溫,北市17日宣布「停課不停學」高中以下停課至28日、改採線上學習。某些學校使用教育局「臺北酷課雲 OnO線上教室」系統,不料昨日一次就湧入百萬人次登入,造成平台大當機、發生故障跑不動。

然而,某些學校則是採Google Meet進行線上學習,有同學受訪求救「上課上到快睡著了」,體育課都在看「健康操」的影片,整整看了40分鐘,快受不了了!

該名學生說,到目前為止使用Google Meet上課都還蠻順利的。只是上午物理課期間,一度出現五分鐘雜訊,老師因查不出原因,乾脆關閉麥克風,直接播放影片進行教課。

線上學習是否真的有效?學生表示,除了體育課的「健康操」很無聊之外,其實還是有學到東西,不是只有在看影片啦!


快新聞/捨酷課雲用Google Meet不卡卡 學生無奈:體育課看「健康操」快睡著了
Google Meet線上教學課堂狀況,此節為高中地理課。(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防疫再升級?封城在即?專家提三項觀察指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