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竹市也淪陷! 6旬竹科外包商曾去萬華「連2天都奔星辰茶藝館」

林智堅指出,這名個案5/8經新竹轉運站到台北轉運站,隨後到西門町、紅菱閣旅館、萬華星辰茶藝館。(圖/擷取自新竹市府直播)

台灣今新增240例本土確診,根據疫情指揮中心統計,仍是雙北最多,新北市有106例,台北市102例。而先前一直零本土確診的新竹市現在也破功,今新增1例本土個案。新竹市長林智堅指出,案2256之Ct值16,為60多歲男性。新竹市府已經掌握其足跡,並匡列相關接觸者8人,也完成公共場域的消毒工作,請民眾不要恐慌。林智堅也證實,這名個案是一名竹科外包商。

林智堅指出,這名個案5/8上午9時經新竹轉運站到台北轉運站,隨後到西門町、紅菱閣旅館、萬華星辰茶藝館,晚間8時30分搭乘265號公車;5/9上午10時搭乘265號公車到龍山寺下車,並又再度光顧同一間茶藝館,晚間回到新竹。接下來幾天的足跡都是公司為主,其中11日晚間7時30分騎機車到北大路加油站加油。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