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耽誤的天才!林心如曝「終於沒藉口逃避」 網羞:華哥好幸福啊
林心如與霍建華十年好友升格夫妻,令不少人羨慕不已。(圖/翻攝林心如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全台大爆發,雙北升至三級警戒,連續4天增加3位數確診,許多民眾都不敢到處亂跑,許多藝人朋友也在個人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防疫生活,並提醒粉絲們要保持社交距離,做好防護措施,藝人林心如昨(17)日,就在臉書曬出防疫日常,貼出多張讓人垂涎三尺的料理照片,引來粉絲驚呼「是被戲劇耽誤的天才廚師」。

更多新聞: 龜笑鱉無尾?陳芳語嘆:還是有人不戴口罩 網嗆:妳也拿下來

武漢肺炎不斷升溫,不少明星也受疫情影響,取消工作宅在家裡落實防疫,林心如昨(17)日在臉書曬出多道菜色,發文寫下「在家防疫的日常~終於再沒有藉口逃避煮菜這件事了,但也意外發現我竟然很有做菜的天份」,她笑稱「平時一次只有做一道菜的我(還得花上幾小時),在這段居家期間,每餐都可以做3道以上而且不用開著視頻學,真是意外的收穫呢」,表示自己天天絞盡腦汁想菜色,連手機也下載了一堆生鮮網購APP,更笑虧連自己最不愛吃的茄子都煮出來了,實在很感人,最後更正能量喊話防疫加油,貼心呼籲「#好好待在家不出門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大家一起加油手牽手度過關鍵時刻」。

被耽誤的天才!林心如曝「終於沒藉口逃避」 網羞:華哥好幸福啊
林心如曬出防疫日常,貼出多張讓人垂涎三尺的料理照片,引來許多粉絲驚呼。(圖/翻攝林心如臉書)


貼文一出吸引3.3萬人案讚,留言表示「超強媽媽!太厲害」、「女神手太巧」、「每道都看起來好好吃」、「好棒棒!賢妻良母,好多菜都加了辣椒,是因為華哥愛吃辣吧」、「做了人妻人母之後,什麼潛能都激發出來了」、「太厲害了色香味俱全佩服佩服」、「都是家常菜太讚了!白飯可吃好幾碗了!」,更有人直呼「華哥好幸福啊」,林心如與霍建華婚後育有一個寶貝女兒「小海豚」,十年好友升格夫妻,令不少人羨慕不已。

民視新聞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楊丞琳公開表白!熱到羞曬香肩自認「有點露」 10萬網瘋:可以更裸